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自导自演“被抢劫”治安处罚不轻饶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13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4月25日,兴平市公安局桑镇派出所接到辖区元某报警称:在本村南面的树苗地里,被朋友成某抢走价值6000元的金手镯,请求民警为其追回。

接到报警电话后,桑镇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对成某进行了传唤。据成某描述,金手镯是几天前元某在咸阳市区委托自己出售的,同时承诺平分出售所得,随后成某将手镯以1000元的价格出售,并将所得现金与元某平分。

对于元某、成某两人截然不同的描述,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咸阳市区,调取大量证据,对整个案件重新梳理。最终,所有证据均表明成某在案发期间一直待在咸阳市区,并未到过兴平,同时民警发现,报案人元某的叙述和现实调查情况不相符合,在案发逻辑上完全对不上,在大量证据支撑下,可以认定元某在撒谎。

于是,办案民警再次向元某了解案发经过,在对话中,民警对元某的谎言逐一击破,元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报假案的违法行为。所谓的抢劫案完全是元某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原来两人本是朋友,因近期关系不和,元某出于怨恨报复报了假警。目前,元某因报假警,被兴平市公安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B)⑧

新闻推荐

兴平司法救助传递为民情怀

本报讯(通讯员李勉)“感谢检察院这么快就为我争取到了司法救助金,我们一定用这笔钱努力渡过难关,不辜负检察院领导的关心和厚...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导自演“被抢劫”治安处罚不轻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