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 兴平市卫健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14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金波)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兴平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敬佑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赞美护理人员不惧风险、逆行出征的优秀品质,兴平市卫健局5月9日上午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会议对3名援鄂护士授予“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并进行了表彰,对41名“战疫最美护士”和7个“优质护理先进病区”进行颁奖;2名最美护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兴平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淡高文在大会上致辞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要求全市医护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娴熟精湛的护理技术丰富护理服务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切实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兴平市市政府副市长董金玲希望全体医护人员要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推进该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兴平市人民医院党委、院委会在医院120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对在医院护理工作及新冠肺炎收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质护理先进病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一四五医院在门诊多功能厅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和抗疫先进表彰大会。

新闻推荐

兴平: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和教育扶贫工作

本报讯(史王平记者宋超)日前,兴平市教育局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和教育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学...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白衣天使 兴平市卫健局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