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市教育局开展千师万生“大家访”活动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5-1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兴平市教育局开展“大家访”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助力脱贫攻坚,打通家校联系“最后一公里”。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兴平市教育局制定家访工作机制,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残疾学生、留守儿童等6类特殊困难学生为家访活动对象,全市义务段建档立卡户学生作为重点入户对象,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将教育惠民政策及时送到贫困户学生家中。按照校长总负责,领导全员参与,教师包户到人的总要求,派人随机进村入户检查,对家访弄虚作假、责任心不强的学校和个人严肃问责。

据悉,全市3100余名教师对1329名义务段建档立卡学生、33名残疾学生、89名孤儿、4325名留守学生、4300名九年级毕业班学生和942名未参加线上教学等6类特殊困难学生做到了应访尽访。

(陈 涛 朱志章)

新闻推荐

流窜作案撬盗手机店 赃物还没暖热就被抓

本报讯(袁飞记者沈广睿)4月16日10时许,兴平市公安局接到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经营的手机店里进了贼,多部手机被盗。刑侦大队民...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市教育局开展千师万生“大家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