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依托“四大载体”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2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党安军)今年以来,兴平市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目标任务,创新推出“四个载体”,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胜利。

以完善机制为载体,推动工作落实。先后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培训会、推进会5次,周密安排部署创文冲刺各项工作,制定印发《2020年兴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安排意见》、《2020年兴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表》,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以创文活动为载体,树立良好风尚。持续深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主题活动。

以文化产业为载体,提升文明质量。开展净化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上半年累计出动检查1143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197家次,积极推进文化产业大项目建设,重点文旅项目大秦文明苑的前期建设正在积极有力推进。

以广泛宣传为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在辖区重要路段、交通路口、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校园等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讲文明树新风、兴平市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善行义举榜等大型创文公益广告。

新闻推荐

兴平:首届“槐里名师”命名了

本报讯(张正旸记者宋超)近日,兴平市首届“槐里名师”评审活动经过前期严格申请报名、资格初审、答辩、民主测评、结果公示等...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依托“四大载体”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