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曹汉平到兴平市 调研包抓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5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飞 实习记者 毕萌)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汉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兴平市调研包抓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曹汉平一行深入到兴平市的陕西铭嘉塑业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兴达汽配机电有限公司、陕西华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永兴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曹汉平强调,市县相关部门要以“止滑促升、决战收官”这条主线为统揽,进一步加大服务协调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好审批、资金、用地等难题,通过贴心服务和用心服务,不断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力决战决胜收官之年。企业要持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扩大产业规模,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12)

新闻推荐

兴平开展产科急救演练

本报讯(杨欢记者吴萍)近日,兴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产科、手术麻醉科、新生儿科等人员开展危重孕产妇急救演练。演练采取真人模...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净美兴平迎双节2020-09-28 04:13
评论:(曹汉平到兴平市 调研包抓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