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多举措满足群众用气需求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3-23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申保库)近年来,兴平市围绕群众对天然气的需求,有序精简审批流程,大力提升保障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优化流程、提效率。实行“一站式”办理和“互联网+”服务机制有机结合,将企业用气办理业务原需的15项事项分类简化为“一站式”“最多跑一次”“零跑腿”等三个类别9项内容,将集中报建客户报建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具备通气条件的分户和散户,通气时间分别压缩到3工作日和5个工作日内,实现故障维修40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用气故障报修24小时内处理完成,进一步提升政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拓展服务、提能力。坚持提升服务效能,为用气企业提供24小时业务咨询、故障报修、紧急事故抢险、投诉等综合服务,推进投诉处理全过程管控,将投诉处理答复压缩到2个工作日。围绕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问题,定期开展重点用气企业满意度调查,制定精神措施及时整改。开通便民购气微信支付业务,方便群众购气。结合大气污染防治,拓宽小餐馆、理发店、个体户等清洁能源输入渠道,着力降低小餐饮用户收费门槛。

强化储备、提保障。针对冬季保供方面不足难题,多举措全方位保证气源稳定,执行天然气减限方案,最大限度保障群众严寒天气用气需求;畅通气源渠道,开展冬季高峰外购LNG调峰气源,满足紧要关头调峰用气需求。同时对短期内无法具备供气条件的用户,采取压缩天然气(CNG)或液化天然气(LNG)点供等临时供气措施,满足用户临时用气需求。

新闻推荐

高速上清理占道铁皮 36岁男子被撞身亡 见义勇为?期待认定!

掉在高速上的铁皮梁彦刚(左)从普通的技术员一步一步干到国企项目副总工怕别的车不小心轧上出车祸36岁男子高速上紧急停车清...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文旅产品受青睐2021-03-21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多举措满足群众用气需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