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检察 加强检校合作护航校园安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6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近日,为加强校园安全监督管理,保障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旬邑县检察院组织各校兼职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到全县各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监督活动。

活动中,全体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到任职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安保值班、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校园周边环境等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校安全机制建立、安全应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学生法治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生法治教育等与相关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检察意见。

同时,各位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通过法治报告、法治课堂等形式宣传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范校园欺凌等方面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争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F)(2)

新闻推荐

旬邑公安快速侦破盗窃电缆案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卢凯文/图)为更好地护航企业发展,全力打造“潮平风正”的营商环境,旬邑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定期深入企...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线有美景2020-10-15 08:14
评论:(旬邑检察 加强检校合作护航校园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