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陕西实现“县县通高速”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2-2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董军宏)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25日,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太峪至良舍段建成通车,原来一个小时的行车路程缩短至半小时。该段高速公路建成,标志着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彻底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伴随着该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陕西省实现“县县通高速”。

据了解,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是G3511菏泽至宝鸡高速公路陕西境内重要组成路段,也是银百、福银、银昆3条国家高速公路在陕西省境内的一条横向联络线,对于完善陕西省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起于咸阳市旬邑县赤道社区,与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相接,止于凤翔县柳林镇,与银昆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24.242公里,项目于2018年10月全面开工建设。本次通车段起于彬州市太峪互通,终点位于麟游县良舍互通,全长52.105公里。旬邑至太峪段和良舍至凤翔段计划于2021年建成通车。

新闻推荐

交所联手破疑案 为民挽损获称赞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卢凯文/图)今年以来,旬邑县公安局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将塬区交警中队并入辖区派出所进行统一管理,进一...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实现“县县通高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