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老人街头迷路 细心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6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当时真是急得束手无策,谢谢你们帮我找到母亲!”3月30日晚8时许,当接到走失的母亲,李玫(化名)不断地向民警道谢。

原来,当晚7时30分,渭城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魏东升、祝鹏飞两人,按照大队安排在辖区路面巡逻。当巡逻至民院十字时,祝鹏飞发现有一名老人坐在路边道沿,目光呆滞,看起来十分无助。细心的两位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

“老人是从旬邑县来咸阳市区看望女儿的,下午和女儿一起出门,后来女儿有急事先行离开,让老人一个人回家,但老人对咸阳不熟悉,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自己的手机在女儿身上,找不到回家的路,又无法联系家人,就只能坐在路边。”民警魏东升告诉记者,在与老人交谈中,他们发现老人年事已高,表达不太清晰,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女儿的详细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都不能说清楚。

鉴于当时的情况,两人带老人来到就近的文汇路派出所,通过姓名关联比对,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女儿,随后经过将近40分钟的等待,老人的女儿终于赶过来。“因为有急事,我就先离开了,没想到回家发现母亲还没回来。”老人的女儿李玫说,她没办法就立即沿路寻找,正在焦急万分时,接到民警电话,便赶了过来。 (B)⑥

新闻推荐

晓瑜荣儿长篇小说《心不懂情的伤》出版

本报讯(赵新贵)近日,晓瑜荣儿的长篇小说《心不懂情的伤》由陕西省文学基金会支持,西安出版社出版。该小说以上世纪八十年代至...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街头迷路 细心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