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宝鸡女队团体总分第二

来源:宝鸡日报 2017-08-0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历时 4天的 2017年“高新杯”陕西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资格赛在咸阳市永寿县体育馆落幕。代表宝鸡市参赛的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女子组获得 6银 2铜,男子组获得 3银 2铜,女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宝鸡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咸阳市体育局、永寿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来自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汉中、延安和榆林 8个市的 8支代表队2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宝鸡派出 50名举重选手参加。参赛队员年龄在 13岁至 17岁之间。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组甲、乙 4个组别 25个公斤级,大赛采用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进行,试举重量增加必须为 1公斤或 1公斤的倍数。

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的举办,旨在改变人们对举重的传统印象,帮助人们在举重中学会科学健身,从而夯实举重群众基础,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这次比赛完全按照省运会的标准进行,不仅锻炼了裁判团队,还完成了对场馆及明年省运会流程的检验,夺得本次比赛单项名次的运动员,将有资格进入陕西备战 2021年全运会的举重队伍。”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青少科科长王浩说。(崔梦麟)

新闻推荐

刹车失灵 装载机侧翻 司机被困

6月25日,永寿县店头镇一辆装载机在行驶途中侧翻,司机被困华商报讯(记者刘军伟)一辆大型装载机行驶中突然发生故障导致侧翻,司机被困车内,消防官兵经过近2小时救援将司机救出,所幸并无生命危险。6月25日...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宝鸡女队团体总分第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