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岳亮在永寿县检查森林防火时强调 克服侥幸警钟长鸣 强化宣传防患未然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0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永寿县突击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在槐平林场第五管护站查看护林防火值班记录。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B)⑧

本报讯 4月2日,市委书记岳亮深入永寿县突击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森林防火最重要,时刻提醒不可少。要保持高度警觉,夯实工作责任,深入宣传教育,密切监控,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在渠子镇郭村塬,岳亮发现一位村民正在屋后烧荒,立即上前阻止,并耐心讲解森林防火重要性和烧荒严重危害性,督促村民灭火后离去。随后,岳亮来到槐平林场第五管护站,详细查看值班值守、备勤出警和防火设施配备等情况,向一线护林防火人员和林业系统干部表示慰问,叮嘱他们树牢风险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守护好青山绿水。在制高点槐山广播电视转播台,岳亮听取森林防火部署,要求切实增强防火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检查中岳亮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又时值清明时节,森林防火丝毫不可松懈。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把森林防火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严管火源、严查隐患、严守纪律,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坚持网格化管理,配齐配强灭火设施,强化对特殊时期、重要关卡和重点区域监管。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响应林区野外用火戒严令,远离山火毒瘴。

副市长程建国一同检查。(B)⑧

新闻推荐

永寿水利局有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

本报讯(记者刘宏良李伟刚通讯员刘玄)今年以来,永寿县水利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紧紧围绕涉水打黑除恶与社会综合治理工...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在永寿县检查森林防火时强调 克服侥幸警钟长鸣 强化宣传防患未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