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甘井镇扫黑除恶再发力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3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一丹 李梦娜)近日,永寿县甘井镇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深入行政村、学校、医院、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专项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群众、查看氛围营造和线索举报方式等情况,逐一对照打分。并围绕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开展调查,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调查问卷200余份。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单位,并现场下发整改督办单。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井镇严格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讲政治、抓落实、求实效出发,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位,坚持除恶务尽、深挖彻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B)(12)

新闻推荐

永寿举办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本报讯(王蕊)4月12日,永寿县卫计局联合县教育局在永寿县中医院举办了永寿县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特邀市中心...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甘井镇扫黑除恶再发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