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领域安全风险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9-0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张海刚 文/图)近期,按照咸阳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永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领域安全风险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区域内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户)、特殊食品进行拉网式排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全县群众饮食健康安全。

为了确保本次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永寿县市场局召开了动员大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划分了监管区域,实行领导包片同志包店责任制,由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本领域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资料收集、数据统计、情况通报等工作,形成了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截至目前,已经排查食品生产单位4家,小作坊26家,餐饮店156家,超市4家,食品店120家,特殊食品经营户26家。

新闻推荐

心里永远装着患者 甘做村民健康的“守护人”

第四篇章:我是医生牢记使命守护在你身旁节日寄语你是满载春风的帆船,把希望驶入患者的心田;你是携带幸福的使者,把安康送...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领域安全风险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