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提前介入一起假蜂蜜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13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娟妮)6月8日,咸阳市永寿县检察院干警与县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民警,在该院召开“5·11”假蜂蜜案讨论会。

会上,侦查民警对案件的发案、破案及侦查取证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罪名构成、共同犯罪认定、证据的获取与固定、伪劣产品和销售金额固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经查,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伙同王某某、宋某某等人在永寿县及周边县区,利用糖稀、蜂蜜香精、柠檬酸、甜蜜素等多种原料勾兑成假蜂蜜,以永寿槐花蜜名义向外销售。该行为不仅侵害了群众利益,而且严重侵害了永寿槐花蜜市场秩序。

案发后,永寿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派员介入案件侦办,有力地配合了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

新闻推荐

永寿开展贫困儿童关爱活动

本报讯(记者吴萍)5月29日上午,永寿县多部门联合在店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共享蓝天、共促成长”贫困儿童关爱活动,共庆“六一...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梁家村的西瓜熟了2020-06-11 07:51
猜你喜欢:
小时不识月 张叶2020-06-02 10:14
评论:(永寿提前介入一起假蜂蜜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