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业务小高峰没出现婚姻登记处最热闹 地点宣城市和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2-0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7日,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走访了宣城市和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看看与群众面对面的服务窗口,是否已从假期中“醒”过来?

2月7日,宣城市迎来雨雪冰冻天气。当天上午,宣城市区雪花飞扬,路面积雪对交通造成了明显影响。上午8点50分左右,记者来到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戴好口罩,向门口保安出示安康码后,进入了服务大厅。

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上午工作时间从9点开始,一楼大厅有人社、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的窗口。距离上班时间还有十分钟,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坐在了服务台前。有一两位市民已提前准备办理业务。记者在一楼等了一会,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到岗。9点整时,记者看到大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坐在了岗位上。第一天上班,大家精神状态都不错,互相打着招呼。但记者也看到,有少部分窗口还有工作人员没有坐在岗位上。

在一楼自助服务区,记者遇到一位市民拿着文件材料准备复印。由于对机器不熟悉,该市民试了几台机器都未成功。记者注意到,自助服务区并没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导,这位市民在自己摸索了一会之后终于成功复印了办理业务需要的文件。

在二楼,记者试着查看了公安部门的自助拍照机和税务部门的查询机。一位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看到后,主动询问记者是否需要帮助。探访过程中,记者遇到了两名宣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科的工作人员,他们一大早就巡查了各个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到岗。“都到岗了,有些是备用窗口,在人不多的时候没有启用,所以现在没有人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上午10点05分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又来到了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探访了一、二楼的办事大厅,几乎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在岗,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很少,最热闹的是婚姻登记窗口。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往年的情况,节后第一天会有一个办理业务的小高峰,他们也提前通知了各个窗口做好准备,但可能是受雨雪天气影响,交通不便,当天办理业务的市民比较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曹庆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真情为困难残疾人送新春暖心礼

春节期间,宣城市宣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队组织万邦志愿服务队,到狸桥镇志文建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在该公...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橘熟茶香2021-11-30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业务小高峰没出现婚姻登记处最热闹 地点宣城市和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