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宝兴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内查出3把疑似枪支 一名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1-25 22:19   https://www.yybnet.net/

查获的子弹和疑似枪支

雅安日报讯 1月23日,据雅安市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宝兴交警通报,该县警方在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持枪案件,打响了节前违法大清查的“第一枪”。

1月22日晚,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灵关派出所联动,在该县大溪乡超限站设卡检查。晚上9时许,一辆川T牌照的银灰色面包车,从大溪乡罗家坝新区后的道路驶过来,准备转入G351线往宝兴县城方向行驶。刚转入G351线,车辆开始走走停停,举动异常。

设卡检查的民警发现该车的异常行动,一边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边组织警力向其靠拢。然而,就在该车行驶至检查点约20米处时,突然紧急停了下来,车内人员迅速弃车,翻过护栏逃离。民警见状迅速追击,现场挡获了一名来不及逃跑的人,并在车内发现了疑似枪支3把,子弹若干发。另有2人蹿入密林后消失。

目前,被抓获的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另外2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记者 彭加权 图据宝兴交警

新闻推荐

野生“滚滚”进村拜早年 被“两脚兽”强势围观一小时

咱们美丽的雅安拥有着全国最大的野生大熊猫栖息地面积足足54.8万公顷散布在八个区县之中这是个什么概念?住在大山之中的老...

宝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内查出3把疑似枪支 一名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