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曹斌带队巡查我区防汛工作 提升防汛抢险救灾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1 04: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惠)6月3日,区委书记曹斌带领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运局、区海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唐家乡、仁里镇,就2019年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巡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康,副区长郑良陪同巡查。

曹斌一行先后查看了唐家乡西堰村“7·11水毁堤防”整治工程。据介绍,唐家乡共涉及两处“7·11水毁堤防”整治工程,共计210米,工程预计6月15日全面完工。曹斌强调,目前已进入防汛关键阶段,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抓紧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分管县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全区重点防汛工程再次进行全面督导,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堤防整治工程。要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提升防汛抢险救灾能力。要加强防汛防灾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信息报送工作,完善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掌握雨情、水情。

在唐家乡西堰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曹斌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他要求,区水利局要加强对该项目的指导,确保工程高质量完工,同时要对全区范围内的河心洲坝、水库渠堰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应急措施、完善应急预案。

随后,曹斌一行还调研督导了仁里镇圣平岛,巡查渡口、码头、船只管理情况以及圣平岛“7·11水毁堤防”整治工程建设情况。曹斌要求,要加强汛期船只运输安全管理,加强对安全隐患点的再次检测,提前安排部署人员、机具设备等救援力量;要加快圣平岛拆迁安置工作进度,早日完成移民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汉源:涉案财物集中返还

本报讯(张杰记者杨棕贤)近日,汉源县公安局开展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富林西城派出所和宜东派出所联合集中返还群众3辆三...

汉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汉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曹斌带队巡查我区防汛工作 提升防汛抢险救灾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