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时代好少年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0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1月25日早晨,汉源县富林镇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好少年”国旗下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各个场景的演绎,展现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过程中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集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的影响力和对青少年儿童的感染力,并呼吁广大师生认真工作好好学习,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现场,舞台剧《开国大典》拉开了活动序幕,让孩子们对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诗朗诵《长征》,则展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红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六年级4班同学们生动演绎,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部分重要瞬间。”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在此次活动中,充分了解伟大祖国的成长史,希望广大师生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让宝贵的原子能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

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搬迁成都夜幕下的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宛如一个个生命温暖的港湾这是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中国近...

汉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时代好少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