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全面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05 08:3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在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年末收官工作之际,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率队赴汉源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调研县域经济,主持召开座谈会,帮助推动解决当前困难、谋划明年工作。李伊林指出,汉源的生态气候、资源禀赋等特色优势,为绿色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先天条件和广阔空间,要全力做好年末收官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谋划明年工作,促进新发展理念在汉源落地实践。

市委副书记白云一同开展帮扶并就做好年末收官工作、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提要求。

今年以来,汉源县全力创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乡村振兴先进县、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国文明城市、全国花椒第一县,以系列创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九襄镇三强村、县城滨湖湾区,李伊林一行先后调研九襄阳光花海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提升工程、梨乡别院帐篷酒店、滨湖湾区市政道路、滨湖公园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民宿业主、酒店经营者、项目负责人等交谈,叮嘱有关方面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突出特色亮点,不断改善硬件条件,提升服务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伊林要求,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突出核心优势,保持发展定力,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做好康养、体育、农旅融合等文章,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绿色经济,推进可持续发展。要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研究企业的成长空间、发展需求,更好整合资源进行重点帮扶,激活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内生动力,培育壮大一批特色企业,夯实县域经济发展的细胞建设。

白云要求,要查漏补缺,对照目标任务清单,逐项排查落实,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要扎实推进库区后续工作,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一同开展帮扶并就做好景区提档升级、乡镇区划调整等具体工作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一同开展帮扶。

记者唐小未

新闻推荐

做好交通安全宣讲 提升学生文明素质

雅安日报讯11月22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辖区七一中学,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宣传教育课,以此进一步做好涉校交通安...

汉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