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陕西消防千里援雅 协同作战共渡难关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8-25 09:20   https://www.yybnet.net/

8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来雅支援抗洪抢险的陕西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水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8月中旬以来,雅安市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导致各县(区)不同程度受灾。8月19日,陕西消防救援总队接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派指令,增援四川省雅安市抗洪抢险。陕西消防第一时间集结精通水域救援技能的142名消防指战员,星夜兼程奔赴雅安。

在雨城区、汉源县等地,陕西消防指战员们全力开展抢险救援,与当地机关干部群众一起帮助医院、学校、企业和受灾村民进行清淤工作。他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流汗、连续作战的精神,深深感动了雅安干部群众。

宋开慧指出,眼下正值主汛期,依然是险情发生的高峰期,雅安市地形复杂,一旦发生自然灾害,灾情大,救援难度大。雅安市将与陕西消防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坚持一盘棋思想,坚持“生命第一,科学至上”,科学有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来雅支援的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代表表示,感谢雅安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将协同作战,紧急救援,全力完成好任务,不辜负期待。

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四川汉源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救出4人 仍有5人失联

救援现场本文图片均为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提供中新网汉源8月21日消息,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当日凌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富泉镇中海...

汉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汉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消防千里援雅 协同作战共渡难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