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芦山新闻 > 正文

电子科大春季双选会揽才提供1.2万余个岗位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10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3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共有来自世界五百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电子科大校友企业等300家以上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12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数、参会代表数、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近百家国防重点单位、国有企业和科研设计单位参加,还包括“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沿线企业,来自新疆、青海等西部地区的多家企业。电子科大积极响应成都市的“蓉漂”引才政策,邀请成都市的单位上100家。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是电子科大双选会的常客,公司不少员工来自该校,他们入职后表现很好”。

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杭州、珠海、无锡及四川雅安等地的多家人才主管部门组团参加。雅安市市级单位,雨城区、天全县、芦山县的政府职能部门带着一批急需紧缺岗位来招才引智。据介绍,针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雅安市不仅能解决专项编制,还会提供3万元至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并给予最高每月1万元的人才资助。“芦山县长期需求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欢迎投递简历。”芦山县人社局相关人员说。

电子科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泽宝介绍,全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5345人,截至目前,预计读研深造和已经签约的约占75%;全校研究生毕业生共计3637人,签约已超86%,均比去年同期略有提升。

新闻推荐

抢生产抓服务 力促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中雅、剑锋、一名微晶、四环锌锗等56户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节日不休,开足马力生产,全市日均供电量比上年春节期间增长18%;春节假期刚结束,建安公司、百图、吉地等企业早早开工,确保新年新...

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干部任前公示2018-03-24 10:24
猜你喜欢:
志士文章编纂精神2018-04-03 14:40
评论:(电子科大春季双选会揽才提供1.2万余个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