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查漏补缺 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09 08:35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8日,雅安市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以下简称:世行贷款项目)2018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举行。

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

雅安市世行贷款项目覆盖除汉源县外的5县2区,总贷款金额2.7亿美元,建设内容涵盖道路、桥梁、防洪、应急避难场所等民生项目。

会议指出,自世行贷款项目启动以来,雅安市严格按照国内相关规定和世行贷款基本程序,从招标投标、质量管理、资金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坚持以质量、效益、安全为核心,依照工程管理的相关要求,加强招标过程中每一环节程序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建设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确保项目高质量,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审计要求的时限、方式,真实、全面地提供相关资料、数据和情况,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正确对待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严格按照审计意见和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

同时,项目涉及县(区)、业主要通过此次审计,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支付等行为。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基本程序,严格抗震设防标准,坚守质量工作底线,杜绝安全隐患发生,确保世行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后,唐萍一行对雅安市在建的北郊应急避难场所及南外环线东段项目进了实地考察。

记者高小松

新闻推荐

“高压线在燃烧,火光冲天!” 真相竟然是……

反光条雅安日报讯3月31日上午10点,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雅电集团)接到热心群众打来电话,雅安市芦山县清仁...

芦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芦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查漏补缺 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