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雅安市98名赴湖北农民工安全到岗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3-2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9日11点30分,四辆客车开进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至此,全省首趟赴湖北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客运专车顺利返雅。

17日上午,四辆客车从芦山县汽车站出发,载着98名农民工前往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

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返岗农民工安全,乘客们分散就座,车辆载座率仅为50%,随车配备医护人员,车辆后排被设置为留观区。如果中途有乘客在服务区下车,再上车前均要进行清洁和消毒。除上厕所和凌晨2点到5点在服务区休息外,每辆车的3位驾驶员轮流开车,直接将农民工送到工厂门口。

“一进厂,就有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将行李消毒,自己也再次测量了体温并进行清洁消毒。”乘客王霞说,能够顺利重返工作岗位,多亏了党委政府。

17日10点30分出发,18日11点到达红安县的工厂,19日11点30分回到雅安。本趟客运专车2号车班组长王文江介绍,整个路程非常顺利,乘客们十分配合,从他们中选出的车长和副车长也为本次出行做了不少工作,“他们更熟悉乘客情况,一看就知道人到齐了没有,乘客有什么需求同他们讲也比较方便,很感谢他们。”

截至目前,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春风行动”客运专车20趟次,共运送407位农民工返岗。

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湖北迎来首批 外省大规模返岗农民工

新华社武汉3月18日电(记者徐海波胡旭)“早一天回去,就能早一天进厂上班。”18日上午,来自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的农民工...

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98名赴湖北农民工安全到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