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 向“最美红十字人”致敬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5-09 09:13   https://www.yybnet.net/

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周郭昂

雅安日报讯昨(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四川省红十字会表扬(2019年度)10支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组织、50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其中,雅安市芦山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周郭昂、李俊刚获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芦山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志愿者发放救灾物资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红十字志愿者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全市有18支红十字志愿者组织,有红十字志愿者2500多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哪里有需要,那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优秀红十字志愿者李俊刚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红十字志愿者怀揣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一季度雅安市第一产业增加值17.17亿元 增速全省第三

日前,雅安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一季度,全市第一产业增加值17.17亿元,同比增长1.3%,比去年同期下降2个百分点...

芦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芦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 向“最美红十字人”致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