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助力芦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12 09:04   https://www.yybnet.net/

企业融资沙龙上,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4月8日,四川芦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稳企业、保就业,金融助企、政策直达”为主题的2021年企业融资沙龙。

“公司目前正准备扩大产能,需要可靠资金支持”“公司投产后,生产流动资金较为缺乏”……活动开始,企业代表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天府信用通平台并解答企业关注的问题。天府信用通主要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征信机构开展业务创新和业务合作,提供完备的基础条件,并与各方合作打造金融应用场景,使平台成为多维度信用信息共享、全品类基础征信产品集成、全金融业务场景覆盖、融资需求高效对接,以及信用体系建设、金融创新产品孵化、“政府+市场”的总枢纽。

2019年12月上线推广以来,天府信用通平台雅安站已注册企业2230户、个人用户124人,入驻金融机构18家;金融机构发布全市可受理的融资产品信息319项,融资对接成功524笔,实现融资对接金额85.65亿元。2020年抗疫期间,通过平台“抗疫贷”绿色通道融资44笔,累计融资1.97亿元,平均办结时间不到3天。

四川芦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助力这一沟通平台的持续有效畅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在未来五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持基础。

本报记者孙振宇

新闻推荐

芦山公安:为群众找到户籍档案获赞

近日,当高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证明自己实际年龄的资料时,激动地说:“没有你们的帮忙,这件事情肯定没法解决。太感谢你们了!”...

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助力芦山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