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守护寄递安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0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近日,芦山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召开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座谈会,并开展寄递行业联合检查专项活动。

会上,芦山县检察院就“七号检察建议”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近年来办理的相关案件。芦山县公安局、芦山县交通局分别就寄递行业执法主体、执法依据和执法权限等困境以及寄递行业本身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部门达成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寄递行业向好发展。

随后,芦山县检察院、芦山县公安局和芦山县交通局一同前往某物流公司和某快递公司重点对“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如何落实好“三项制度”进行了宣传。下一步,芦山县检察院将继续联合县公安局、县交通局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共护芦山寄递行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雅安市“春雷行动 2022”显成效

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案件查办强化宣传引导3月24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这已经是...

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访芦山围塔漏斗2022-03-26 00:50
评论:(多部门联合守护寄递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