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信用报告哪里查?有了不良信用怎么办?“码上”告诉您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4-12 17:0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4月11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获悉,今后广大市民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征信相关信息。

征信查询服务和个人信用信息权益保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也日益受到社会公众广泛关注。据人行雅安中心支行统计,2017年雅安市个人征信查询量达到33364次。那么征信报告在哪里查询?征信报告如何解读?征信报告出现错误信息时,我们该怎么办?不良信用记录能铲单吗?有了不良信用记录怎么办?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让市民感到困惑的信息,都可以通过“天府信用”公众微信号获知(二维码如下图)。

据了解,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您可轻松了解全省信用报告查询地址、征信查询和个人信用信息权益保护有关知识、异议和投诉处理渠道等实用信息。

目前雅安市8个县(区)政务中心均有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雅安市政务中心及名山区、石棉县、汉源县、荥经县等4县(区)人民银行县支行设有个人征信人工查询柜台,市民可前往查询。

记者 卫葳

新闻推荐

建立完善机制压紧压实责任 全力做好产品质量发展工作

雅安日报讯21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三九药业、雨城区、名山区和经开区等地,就全市产品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在三九药业,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药...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用报告哪里查?有了不良信用怎么办?“码上”告诉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