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清明假期 雅安市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08 08:3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昨(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清明假期中,雅安市境内道路交通先后迎来祭扫和短途游两个出行高峰,全市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4月5日,春日阳光明媚。许多市民到龙岗山公墓祭奠、怀念故人。面对较大的车流量和人流量,雅安市公安交警提前部署,专人专岗,顶着大太阳,全力以赴保畅城区道路交通。据悉,4月5日全天,龙岗山公墓驶入车辆3400台次左右,人流量31000多人次。

4月6日,清明假期第二天,雅安旅游热线——雅上线迎来清明假期的客流高峰。因道路施工造成雅上线7公里至12公里有三处单边放行,一度致道路通行不畅,行车缓慢较堵。在现场,执勤交警顶着烈日疏导交通,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执勤民警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至当日晚上8点30分道路才畅通。据民警介绍,4月6日雅上线全天车流量两万台次,游客近两万人次。

受到踏青游的影响,4月6日,名山区的蒙顶山景区也迎来了大量游客,景区车流量一度达到饱和状态。

针对此情况,名山区公安交警部门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保障道路畅通,并及时在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更新相关的路况信息服务游客。4月6日,宝兴县境内的达瓦更扎景区达到游客最大承载量,景区一度暂停销售门票。面对景区较大的客流量,宝兴县公安交警部门在现场指挥交通保畅。

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兰开驰邹瑾会见香港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一行

雅安日报讯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名山区会见香港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一行,双方围绕共...

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名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 雅安市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