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新投运的名雅(6路)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行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0 18:26   https://www.yybnet.net/

车内环境宽敞

新投运的名雅(6路)公交车

雅安日报讯 6月20日,从雨城区乘坐公交车前往名山区的市民发现,新投运的名雅(6路)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

下午2时,记者也前去进行一番体验。刚踏进车门,便感受到一阵凉风,车内早已开启了空调,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形成了强烈反差。

放眼望去,车内焕然一新,驾驶员座位旁安装了隔离门,上面写着“影响公交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涉嫌违法犯罪。”提醒乘客文明乘车。车内前后均设置了摄像头,每一个窗边配备了应急锤,上面的标签都还未拆除。

车内的座椅正面采用绿色为主,爱心座椅为黄色。宽敞的空间,每一个乘客都能有座位。最后一排居中的两个座位还配备了安全带,提高了乘客坐车安全。而且车内还设置了USB插口供乘客充电,设计非常人性化。

乘客李某表示,新的公交车很舒适,相比以往好了很多,空调开着很凉快。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名雅公交共计有14辆均不带空调,此次新投运的12辆空调车将替换原有的12辆,另外两辆非空调车将继续运营。票价还是2元/人。

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私挖盗采白鳝泥 5名被告被判刑

原本只是承包场地堆放建筑机具,但得知该场地产白鳝泥后,在利益的驱使下,石某、靳某等人一起合谋在名山区中峰乡非法盗挖...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紧接01版2019-06-2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新投运的名雅(6路)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