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9月12日启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0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程强)记者从名山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发挥名山生态环境优势,提升名山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强产业、美乡村、促发展”,“赏月闻香,浪漫之约”——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暨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将于9月12日在月亮湖启幕,名山区将精心推出八大活动版块,个个丰富多彩。

据悉,活动期间将推出首届桂花飘香节开幕式暨“花好月圆”光影秀、“赏月闻香”嘉年华、根雕盆景艺术造型展、“月来月浪漫”音乐诗歌会、“飘香品茗”桂花茶(酒)品饮沙龙、“丰收茶道·幸福名山”第二届蒙顶山茶农民丰收节、国庆“七天乐”等活动。

近年来,名山区遵循生态效益优先,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结合的原则,按照切实可行、适地适树、持续发展的方法,在有限的茶园里大作文章,实施以桂花为主的“茶+桂”发展模式,破解林业发展难题,提升茶产业的新模式,种植桂花面积约8万亩,种植桂花160余万株,去年产值约800万元,真正实现了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三丰收。

今年以来,名山创新发展模式,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坚持“生活在成都、居住在名山”产业互动模式,发挥生态优势,打造成都大都市区康养休闲目的地,重点在“茶+旅游”“茶+康养”“茶+文化”上做文章,以全域旅游“1+7+N”空间布局为依托,建成过溪、遇见·芳华等10家特色民宿和花间堂精品酒店,加快蒙顶山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百丈湖旅游综合项目、清漪湖国际康养智慧田园度假区建设,吸纳了成都市消费群体。

新闻推荐

雅安 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产业带撑起脱贫致富新希望

汉源立体农业。名山区双河乡骑龙场茶园。□刘佳谈到雅安,不得不提及“雅雨、雅鱼、雅女”这“三绝”。近年来该市以“...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山区首届桂花飘香节9月12日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