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不思悔改!雅安一男子三次酒驾被查获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18 08:5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话虽老套,但道理永不过时。对于那些因为酒驾、醉驾被处罚的驾驶人来说,本应该吸取教训,敬畏法律。可有些人偏偏执迷不悟,不思悔改,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名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摩托车驾驶员三次酒驾的案件。

原来,当日,名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酒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正在进行例行检查。然而,当摩托车驾驶员刘某被交警拦下接受例行检查时,他将摩托车停好后,首先是淡定从容地绕至摩托车另一边,随即突然扔下头盔,拔腿跑进了公路旁的小道。最终,名山交警将其抓获。

摩托车驾驶员刘某为什么看到交警跑那么快呢?据交警介绍,原来刘某当天存在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酒驾被抓。

这次已经是刘某第三次酒驾被交警挡获。最近一次,刘某因无证酒驾被拘留是在8月中旬,这才几个月的时间,刘某又因第三次酒驾又被挡获。据悉,刘某前后三次一共被拘留26天,罚款九千余元。

交警提醒,酒驾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当儿戏。饮酒驾驶一旦被查处,在交警信息平台上记录的违法行为将伴随驾驶人终生,经学习重新恢复驾驶资格后,不分何时何地,不管间隔多长时间,再次饮酒驾驶均属于“二次酒驾”。

记者 李晓明

新闻推荐

宣传“防艾”知识 营造“防艾”氛围

雅安日报讯3日,名山区重传办在蒙阳镇滨河花园广场组织开展了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思悔改!雅安一男子三次酒驾被查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