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成雅快速通道雅眉乐高速跨线桥钢箱梁完成吊装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7-30 07:23   https://www.yybnet.net/

“全桥12节段,单节最大重量63吨,260吨级吊车铆足劲按计划吊装……”7月29日下午,经过近50分钟寸寸挪动,雅眉乐高速跨线桥最后一片钢箱梁在施工、安全等小组的配合下被精准吊装到位。接下来,施工方将开展钢箱梁焊接作业及桥面附属系施工。

雅眉乐高速跨线桥是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的3座高速公路跨线桥之一,另有成雅高速跨线桥、雅西高速跨线桥前期已完成钢箱梁吊装。

不仅是跨线桥,目前成雅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水津关青衣江特大桥、陈家湾隧道、水井湾隧道、邓家岩隧道等也有明显进展,项目建设方正聚力为“今年底前,实现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主体工程完工”目标发起冲刺。

成雅快速通道全长约146公里,其中,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起于名山区与成都市蒲江交界处的观音阁,经名山区茅河、红星、车岭、前进、永兴等,以及雨城区草坝、大兴、南郊,止于对岩,新建里程50.138公里(不含南外环线利用段10.49公里)。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是雅安市建设规模最大技术等级最高的地方交通项目之一,全线建成后,通过该条免费的快速通道,雅安至成都全程仅需1.5小时。

记者杨宇龙

新闻推荐

名山区做好疫情防控指导 确保高考中考顺利进行

家庭与生活报讯7月2日,雅安市名山区卫监大队对高、中考定点考场及考生定点住宿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指导和卫生安全监督检...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雅快速通道雅眉乐高速跨线桥钢箱梁完成吊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