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企业家为272名学生赠送校服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1-20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姣姣 梁建超 杨运良)11月16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心连心民族文化艺术全国爱心联盟会长张兴民带领50多人的爱心团队,在商州区三岔河九年制学校开展“不忘故乡情,助圆校服梦”校服捐赠活动。为该校272名学生每人送去两套新校服。“我上了8年学了,从来没穿过校服。看到城里孩子穿校服很羡慕,今天终于穿上了崭新的校服,我特别高兴。”八年级学生骆依菲说。

据三岔河镇九年制学校校长金三学介绍,三岔河镇487名山区学生中271名都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想给学生做校服,学校没有这方面的经费。这次张兴民为学校学生们捐赠校服让他很受感动。

据了解,张兴民祖籍商州区三岔河镇秦河村,他曾是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副董事长、中国航天建设集团第九公司总经理,退休后被推举为陕西省慈善协会心连心民族文化艺术全国爱心联盟会长。爱心联盟以“团结、奉献、健康、快乐”为宗旨,坚持弘扬民族文化、公益惠民义演、助学帮困、奉献爱心。张兴民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的发展,曾组织爱心人士承担起了镇安县30多名学生的全部学费。当了解到家乡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时,他组织爱心团队一次性购买木耳、香菇、土蜂蜜、核桃等扶贫产品达两货车。他说:“能为家乡教育尽一点微薄之力,我特别高兴,希望三岔河的同学们从小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银税互动 共筑实业

金秋十月,大地流金。10月30日,市税务局与工行雅安分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深度互信、深化合作的重要之举...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家为272名学生赠送校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