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向云南地震灾区 捐款400万元

来源:德阳日报 2014-08-12 01:29   https://www.yybnet.net/

8月7日,新华保险宣布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的“新华保险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云南鲁甸县于8月3日发生6.5级地震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I级响应,并同时发布了十大承诺,为灾区客户提供包括无保单理赔、简化事故证明及伤残手续、取消定点医院及自付药品限制、小金额现场理赔等在内的十项便捷服务。

截至8月7日,新华保险已确认3名客户身故,预计赔付身故保险金额30万元。目前,新华保险理赔服务应急响应队伍也已抵达鲁甸,并在当地设置了理赔报案咨询点,现场实施客户排查、接受报案并指导理赔。与此同时,新华保险每天都在根据提取到的震区保单信息开展电话回访等服务,确认客户安全情况。此外,新华保险还通过在公共场所发布服务公告、在95567电话中心开设鲁甸地震报案专属通道等形式,24小时不间断地接受客户报案及咨询。

2006年以来,新华保险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甘肃、内蒙古等严重缺水地区累计捐款1000万元。2013年,新华保险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了“新华保险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基金规模总计1300余万元,包括新华保险女性关爱基金、母亲邮包项目、雅安地震灾区校园安全饮水项目,为改善妇女儿童生活、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力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妇女儿童关爱基金”下各项目均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新华保险女性关爱基金在北京、上海、山东、陕西等试点省市开展女性健康大讲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暖流行动等活动,发展女性健康事业,促进家庭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关爱基金所购邮包已经送达全国17个区(县、旗),259个乡(镇),1975个村(社区)的 25800个贫困母亲家庭手中。雅安地震灾区已有31所学校安装永久性安全饮水设施、洗手设施,并开展校园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活动,改善学校饮水和环境卫生整体状况。此外,新华保险还曾向四川汶川和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达2100万元。

涂芳霖

新闻推荐

雅安地震后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有限公司接到总部要求支

雅安地震后,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有限公司接到总部要求支援雅安的电话后,立即停下繁忙的外贸订单,为灾区群众生产、包装了价值近20万元的肉类罐头,于昨(21)日21时20分送抵灾区,帮助当地群众渡过难关。...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向云南地震灾区 捐款4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