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一周 雅安天气闷热潮湿

来源:雅安日报 2017-05-22 18:01   https://www.yybnet.net/

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小满意味着炎热夏季拉开序幕,此时的雅安到处呈现出草木繁茂的景象,同时也预示着降雨将进一步增多。就在21日晚,雅安就迎来了一场降雨。经过雨水洗礼后的雅安给广大市民带来凉爽之感。

本周,雅安市白天以多云为主,夜间前期有小雨,局部有中雨,本周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昼夜温差仍然不小,建议小伙伴们不要放松警惕,还是要注意灵活穿衣。

本周一阴雨开幕,气温适宜,难怪小伙伴们感叹:“温柔的初夏,偶尔来点细雨滋润滋润,贴心又舒服。”23日,雅安将有好天气光临,微风拂面,气温18-24℃,之后气温日渐升高,最高气温达29℃。

刚入小满节气,雨水送清凉。“巴适,不冷不热,还偶有绵绵细雨邂逅,今儿这天气太适合去郊外走走啦!”22日一大早,微信朋友圈不少人都在“冒泡”。本周,大伙儿出门不妨随身带把伞,有雨遮雨,没有也可以挡挡太阳。

“小满后夏季潮湿、闷热的天气将相伴而来,气温的升高容易引起胸闷、气短、出汗过多等不适症状。”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提示广大市民,多吃新鲜蔬果,避免过量食用冷品,应以健脾养胃为前提。

天气日渐炎热,防暑降温也要提上日程,出行前涂上防晒霜,出行时多喝水,注意皮肤的保湿护理。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清热利湿的食物,比如海带、冬瓜、黄瓜、苦瓜等。

具体天气预报:

23日多云转小雨18-24℃

24日阴转多云16-27℃

25日多云15-29℃

26日多云18-28℃

27日多云18-28℃

雅安日报记者 石雨川

新闻推荐

一季度:雅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业总产值实现38.36亿元

雅安日报讯近日,据省科技厅反馈信息显示,2017年,雅安市高新技术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高新技术产业从业人员达11159人,主营业务收入31.53亿元,利润总额1.35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38.36亿元,较去年同期...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一周 雅安天气闷热潮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