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提高学生科学素养 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0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日,雅安科技馆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举办了两场“安全出行始于‘足下\’”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当天,来自雨城四小的550名学生在雅安科技馆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体验了科技馆各个展区及展项,随后分别参加了由特勤大队及直属一大队开展的交通安全讲座。讲座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展示高科技装备、演示交警指挥手势等方式,教育孩子们在交通参与活动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科学素养,又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雅安科技馆多次与雅安第四小学等学校开展馆校合作业务,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开展馆校合作,探索更加成熟、多元化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图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雅安日报记者张雨蝶

be15d447-0a7f-4731-a8ef-20c87886c197.jpg

新闻推荐

运用国学智慧 加强党性修养

雅安日报讯日前,全市检察机关第七期雅安政法·文化大讲堂——检察夜校开讲,邀请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中华优秀文化普及专家、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授课。授课中,杨国先以《运用国学智慧加...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学生科学素养 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