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2-07 11:3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昨(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提名通知,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免职议案。

会议讨论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查〈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会期、日程及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康君

新闻推荐

稳定增长 新发展稳中向好

2017年,雅安市工业经济实现稳定增长。图为雅安市一家产销稳定的企业正在生产。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新型工业化步伐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服务业“尖兵”作用初显、...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