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熊猫绿岛部分区域禁止机动车通行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2-08 08:5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于2月8日至3月8日在雨城区熊猫绿岛举办,广大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看到空前盛大、缤纷精彩的灯会。日前,《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对雨城区熊猫绿岛区域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下称《通告》)正式发布,以保障灯会期间主城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根据《通告》,在灯会期间,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将对雨城区熊猫绿岛区域部分道路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制。

禁行路段为绿岛路、会展路、雅舟路,其中公交车通行不受限制。禁行时间为2月8日至2月14日、2月22日至3月8日的每日18时30分至24时;2月15日至2月21日的每日10时至24时。

机动车绕行路线如下:可通行南外环线、西康路、双江路、羌江南路、熊猫大道、凤仪路、雅州大道。来往车辆需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

《通告》明确,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行为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对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通告自2月8日18时30分起施行,至3月8日24时结束。

前期,交警部门已开展安全走访、现场调研、预判分析,将最大限度地为这场灯会提供交通保障,确保市民能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挨着菜市却摆摊 马路又成菜市场

2月5日,市区先锋小区外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两侧,菜农将菜摆放着售卖,原本的道路变得仅够一辆自行车或电动车通过。而离此不远处就是蜀天农贸市场,该农贸市场的修建,就是为了规范市区先锋路乱摆摊...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猫绿岛部分区域禁止机动车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