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关心困难职工 带去工会温暖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2-09 10:4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7日,四川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陈黎一行,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雅安市四川蜀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为该公司送去五万元慰问金。随后,陈黎一行还看望了该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和退休劳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困难职工代辉住处,陈黎了解到他长期患病,并欠下医疗费三十余万元。陈黎说,虽然病魔无情,但还应自强自信,积极应对困难。“感谢工会的关心,我一定努力工作,战胜困难。”代辉说。

从代辉家中出来后,陈黎一行又前去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魏大凯,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过冬物品。陈黎与其亲切交谈,并希望其努力工作、重拾信心,发挥技术工人作用,早日战胜困难,继续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虽然家中有困难,但一定想办法努力克服。”魏大凯说。

陈黎在慰问中还指出,希望蜀通公司能加快改革步伐,做好转型升级工作,以此为企业带来更大发展,为职工谋取更多福利。并希望广大职工能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乐观自信地工作和生活。

记者 杨青

新闻推荐

市中级人民法院回访假释人员 助其回归社会

雅安日报讯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会同检察机关及刑罚执行机关对3名假释人员进行回访,深入了解他们回归社会后的矫正情况。回访以座谈、面对面谈话、实地考察的形式全面考察了假释人员回归社...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时代 聚焦民生2018-02-09 08:55
评论:(关心困难职工 带去工会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