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2-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昨(1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杨俊辉、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伊林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37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全体会议公布。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报告的修改意见印送各代表团;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团审议。

记者 康君

新闻推荐

璀璨灯影入平羌 文化年味添雅韵

市民在“家门口”观看灯会。2月8日晚,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正式亮灯,夜幕缤纷,年味十足。“目前,灯会已正式开幕,欢迎大家到雅安看灯会、逛庙会、过春节。”雅安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