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资阳市“两险”征收工作调研组来雅安市交流探讨相关工作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1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资阳市税务局、社保局、医保局和各县区政府办、税务、社保、医保等部门组成的工作调研组到雅安市税务局就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开展交流,探讨下一步如何加强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双方深入交流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情况,分享了依靠地方政府推进“网格化”管理的经验做法、建立共治共管机制、便民缴费机制、协调运行机制、数据共享传递运维机制等工作措施,以及开展优化缴费渠道运行、加强数据清洗比对、联合宣传辅导、优化便民服务等重点工作经验。

此外,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雨城区大兴镇便民服务中心城乡居民“两险”征收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在基层网点的落实情况以及对缴费体验的积极促进作用。

记者 韩毅

新闻推荐

打造无烟办公环境 传递健康文明理念

雅安日报讯“办公室里没人抽烟,感觉空气清新了不少。”在雨城区某单位办公室工作的李宣蓉,正切实感受到“无烟政府机关...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两险”征收工作调研组来雅安市交流探讨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