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送文化“盛宴”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0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草坝镇群众在现场挑选书籍

雅安日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振兴四川出版工作部署,弘扬主流文化价值,倡导全民阅读的生活方式,近日,“爱阅读·会生活”2019天府书展雅安雨城分会场活动在草坝镇举行。

2019天府书展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举办,主会场设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雅安分会场活动以“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公司(以下简称:雅安新华文轩)主办。

当天,工作人员针对当地的民风民情,展出了600多个品种近两千册图书,涉及少儿、农业科技、养生保健、法律、文艺、教育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前去阅读或购买,书摊前人头攒动。当天最受群众欢迎的要数中医保健以及少儿类读物。不少群众表示,书展为他们带去了众多生活保健和生产技能知识,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开阔了他们的眼界。

“此次‘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雅安分会场活动从11月25日持续到12月15日。”雅安新华文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书展通过展销优秀出版产品和关联文创产品,让正版、正能量的书籍与群众亲密接触,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下一步,雅安新华文轩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到各县区的校园开展书籍展销活动。

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雨城区一餐饮店使用过期食品原料被处罚

雅安日报讯11月26日,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某餐饮店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在该店厨房调料架上发现美乐香辣酱等...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文化“盛宴”到群众“家门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