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市民为“流动风景线”点赞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0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现在坐出租车再也没有遇到过拼车的情况,驾驶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和以前相比变化太大了。”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市民乘坐出租车时都有相同的感受,不管出行距离远近,驾驶员都不会拒载,也没有遇到过拼车现象,出租车驾驶员好人好事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大家纷纷为雅安市出租车行业提升服务水平点赞。

记者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乘客科了解到,今年2月以来,该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了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之前市民反映和投诉较多的不打表、拼车、拒载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整顿。在专项整治期间,发现有出租车驾驶员不遵守职业道德的,责令其停业整顿,严重者还会处以两千元的罚款。同时,相关部门还多次组织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双创”知识宣传,要求驾驶员加强对出租车车内卫生的打扫并保持车身干净整洁,禁止在车内吸烟,对待乘客的各种疑问,服务态度要好,全面提升了雅安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服务意识。

此外,相关部门还加大对雅安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管理,加大监控抽查力度,且每位出租车驾驶员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电子服务证,并录入了人脸识别系统。系统只要发现不能识别的出租车驾驶员,出租车计价器就会自动“锁死”,无法开展运营,进一步规范了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管理。

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厚植绿色本底 释放生态红利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需要保护好、利用好生态资源,实现效率、和谐、可持续发展。“认真落实市委建设绿...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市民为“流动风景线”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