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1-20 08:29   https://www.yybnet.net/

表演现场

雅安日报讯1月19日,雨城区青江街道石马社区汉都华府小区内歌舞升平,掌声阵阵……一场由青江街道石马社区和“联包帮”单位举办的“文化惠民欢聚一堂”文艺汇演在此举行。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一片热闹景象。当天上午9点30分,文艺汇演在社区腰鼓队表演的《中国范儿》节目中拉开帷幕,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的舞姿赞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秧歌舞蹈《正月里来好风光》、古装表演《中国梦——汉服情》等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雨城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也在忙碌送“福”,几位本土书法家一起挥毫泼墨,免费为居民写春联、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喜庆和温暖。

居住在汉都华府6幢一单元82岁的李子明老人感慨,生活环境越来越漂亮,生活越来越美好,各类文化活动也是越来越多,人也感觉越活越年轻,这些好事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好政策,他从内心感到无比的开心和幸福。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青江街道石马社区还对2019年荣获“双创”先进荣誉称号的先进家庭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奖励,掀起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的热潮。

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雅安 第三届熊猫灯会将于今晚亮灯

日前,雅安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2020第三届熊猫灯会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停车位、行车线路等信息,方便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观灯...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理财节落空了2020-01-17 07:51
评论:(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