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复工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2-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塔吊舞动长臂吊装建材,工程车辆铆足劲来回穿梭……所有机械设备在施工技术人员的统筹调配下配合默契,沉寂一段时间后的项目施工现场重启“忙碌模式”。

6日,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在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前提下,正式按下复工建设启动键。

按规划,雅安无水港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雅安市对外铁路、公路运输通道,增强与成都,与宜宾港、泸州港、乐山港、重庆港等港口开展多式联运业务以及仓储运输、药品配送、城市配送、电子商务、物流信息交换、零担运输等业务,为雅安市医药、商贸、电子商务等企业提供集约高效的发展平台。

忙碌的施工现场

同时,该项目也是雅安市重大项目之一,是建设川西综合交通枢纽、川西物流中心的有效举措。项目开工对于确保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所有工程人员每天早、中、晚监测体温,有可疑症状必须及时上报。”雅安交建集团负责该项目实施的工作人员表示,不仅是施工过程严格监测管控,按照《关于雅安市无水港物流园项目场平工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所有工程人员在返岗前都必须进行体检,只有体检合格后经过防疫安全培训才能进入施工现场。

而诸如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毒措施,以及隔离观察室等,也有一整套严格的操作流程,以确保施工现场消杀工作不留死角。

“所需的建材尽量就近买。”该负责人说,送货车到场后也要进行消毒,不戴口罩不得进入工地,卸完货后也不得逗留。

据悉,为最大程度阻断疫情在项目施工工地的传播渠道,施工方早在开工前就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高小松

记者郑瑶

新闻推荐

一张“健康通行证” 通往返岗返程安心路

“有了这张表,就可以安安安心心返岗了。不带病出门,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2月7日上午9点,在雨城区大兴社区...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项目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