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次荣获住建部专项表扬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3-26 09:4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日前,住建部下发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被评为“强转树”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

城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2018年4月16日,住建部印发《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决定从2018年至2020年,继续深化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该行动目前已成为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的响亮品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住建厅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各届城市管理干部和职工的努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着力在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和法治化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年”活动,形成了刚柔并济的城市管理“雅安模式”。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十余年的摸索实践,雅安市城市服务、管理和执法水平显著提升,执法队伍素质、作风、形象全面改善,并得到住建部、省住建厅充分肯定,市民满意度大幅提升。连续3年在全省城管部门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位列前五名。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关注的问题,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综合执法队伍。

记者徐玉婷 李桃月

新闻推荐

雨城区卫健局 多举措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家庭与生活报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雨城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火速集结、冲锋在前,“钉”在战疫第一线。雨城区卫健局多举措...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次荣获住建部专项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