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小区变化大 居民齐称赞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4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改造前,小区脏乱差问题凸显

改造后,小区干净整洁

9月3日,记者走进雨城区青江街道桐梓林社区通工小区看到,宣传栏里整改前后对比照片异常惹眼,单从照片上都能清晰地看出,小区改造前后的变化。

雅安市“创卫”冲锋号吹响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各帮扶单位不断推进“联包帮”工作,以小区居民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居民难题,完善小区内部设施,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外墙粉刷、道路维修、绿化环境……在前期的小区改造中,帮扶单位、社区和小区居民共同参与,清理杂物、美化大院、硬化道路、改造旱厕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如今,环境变得整洁,小区秩序井然,诸多的变化让居民深有感触。

“现在大家都自觉维护小区环境,自管自治的氛围浓厚。”小区居民成烈凤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小区已形成自管自治的良好格局。

和成烈凤一样,居民冯永蓉看着越来越好的小区环境,心头也是十分满意。“我们大家在这样良好的环境和氛围里,都养成了爱干净讲卫生的习惯,群众文明素质和自主管理能力大幅提升。”

桐梓林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工小区改造期间,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小区党员联合行动,先后开展义务理发、医疗体检、法律询问等活动,对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进行家政志愿服务,慰问走访困难党员,进一步夯实创建成果。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加强监管 健全机制 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9月1日,市民刘某的账户上收到一笔4万元的工资到账信息,他悬着大半年的心终于放下了。今年以来,雅安市按照市委、市...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变化大 居民齐称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