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现场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4亿元 雅安雨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程强 文/图)9月22日,雅安雨城区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4亿元。包括天兆猪业100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20亿元)、机动车回用件再生利用项目(1.2亿元)、(德祥钢丸)材料制造(0.5亿元)、欧曼重卡汽车交易基地(1.3亿元)、雅安市雨城区直播电商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1亿元)。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出席签约仪式。

高福强向出席仪式的50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雨城区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向企业家们发出了“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

高福强表示,雨城区位于四川盆地西缘、青衣江上游,区境面积1070平方公里,辖5个街道、8个镇,总人口36.6万。近年来,雨城坚持以“5+1”绿色产业发展体系为主导,全力推进建设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区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发展潜力日益凸显。雨城始终秉承“爱商、护商、为商、助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为原则,以“雅安文教新城”“雨城园中园”“西康汽车商贸城”“南北旅游两线”为招商引资的主要载体,吸纳更多的大企业、好企业到雨城落户。同时,雨城还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相继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投资者提供全程、快捷的保姆式服务,各位企业家朋友可在雨城安心、放心、舒心投资。

陈建伟在投资推介中重点推介了雨城的“五张名片”(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藏茶之乡、川西咽喉、颐养之地)和三大投资优势(综合资源丰富、互联网络通达、服务环境优越)。

陈建伟表示,美丽雨城潜能无限,开放雨城商机无限,投资雨城前景无限。并诚挚邀请大家亲自到雨城走走、看看,到雨城来呼吸清新的空气,感悟自然的神韵,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享受温泉的舒适,领略文化的厚重,体会水墨画卷的风情。同时,祝愿签约的企业早落地、早投资、快发展。

“雨城区各级政府对招商引资非常重视,营商环境优越,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雨城都是一个好地方。”推介会上,来自贵州到雨城投资的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军自发为雨城“站台”,号召在座企业家到雨城投资兴业。

新闻推荐

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 以重点项目建设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兰开驰在位于雨城区大兴新区的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调研本报记者张毅摄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专...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清算申报公告2020-09-22 00:35
评论:(现场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4亿元 雅安雨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