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深化认识突出重点 准确把握改革特点

来源:雅安日报 2020-10-23 08:5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全市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构建党建引领“四治一支撑”城市基层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聚焦健全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持续抓好街道和社区体制机制改革、机关党建制度改革、基层政权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整合力量资源,相互支持补位,尊重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全面摸清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详细梳理已完成的任务和正在对接落实的工作,排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攻坚、提速增效。要围绕建设“四地一枢纽”目标,加强对接,系统谋划,主动落实,推动党建制度改革工作在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先走一步、走深一步。

会议要求,要注重发现、及时总结党建改革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力争推出更多蕴含雅安元素、具有雅安特色、体现雅安味道的改革举措,形成一批在全省拿得出、叫得响的改革亮点。要注重把回头看和抓改进结合起来,加强改革工作评估问效,既看改革方案的配套出台和落实情况,又看改革举措的总体成效和群众满意度,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卿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郑瑶

新闻推荐

雅安中院开展送法进乡村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14日,雅安中院普法小分队在上里镇建新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暨民法典宣讲活动。宣讲在村民们各种提问中展开。普法小分...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认识突出重点 准确把握改革特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