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石棉新闻 > 正文

雨中品黄果柑 看“白雪公主”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4-09 10:26   https://www.yybnet.net/

4b7662a8-1c4c-4d63-8763-7715a97ecbd7_副本.jpg

石棉县第八届黄果柑节新民会场文艺表演。

雅安日报讯看文艺演出,邂逅“白雪公主”,参加吃黄果柑比赛,垂钓比赛,还能品尝各种美食……

4月5日,石棉县新民藏族彝族乡海尔集镇热闹非凡,以“金果之乡柑甜新民”为主题的石棉县第八届黄果柑节新民会场活动在这里举行。

一早,海尔集镇的白房青瓦,倒映在大渡河水里,呈现出朦胧的江南水乡美景。石棉县其他乡镇和当地的群众赶到这里,静候黄果柑节开始。

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在美食展区享用美食的心情。游客们吃饱喝足了,天空也放晴了。下午,文艺演出拉开帷幕,现场人山人海。

最让孩子们期待的莫过于《白雪公主》节目。“魔镜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童话剧《白雪公主》是文艺演出中最长的节目,专为孩子设计,编织了一个童话世界。现场不时能听到孩童用稚嫩的声音与舞台上的演员互动。

现场问答、游戏环节更有趣,游客和观众都参与其中。

4月6日,当地还举行了乐趣垂钓比赛等活动。

董海涛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全市中老年中国象棋比赛落幕

雅安日报讯3月16—19日,全市中老年人中国象棋比赛在市总工会举行。经过角逐,雨城区获得团体第一名,并将代表雅安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会中国象棋比赛。中国象棋在我国有着三千多年的历...

石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雨中品黄果柑 看“白雪公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